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成都表彰民企先进典型:新区企业赫尔墨斯董事长荣获“成都市优秀创业者”称号

成都表彰民企先进典型:新区企业赫尔墨斯董事长荣获“成都市优秀创业者”称号

2018-11-26

      11月24日,成都市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讨论部署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200多位民营企业家、近200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方面代表人士汇聚主会场,11000多人在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和各区(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对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20名优秀创业者进行了表彰。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仲承荣获“成都市优秀创业者”称号。

 

成都表彰优秀民企代表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受表彰的优秀创业者

 

       今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11月20日,四川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此背景下,成都市于11月24日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表彰了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20名优秀创业者,并对10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区(市)县党委、政府,23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20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级部门以及20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商(协)会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仲承作为优秀代表,荣获“成都市优秀创业者”称号。

 

成都市优秀创业者.jpg

“优秀创业者”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

 

赫尔墨斯董事长刘仲承获表彰  是四川最早CFA持证人

赫尔墨斯董事长、CFO刘仲承

 

       作为本次“成都市优秀创业者”称号的获得者,赫尔墨斯董事长、CFO刘仲承,拥有十余年PE/VC投资、兼并收购与企业管理经验,分管赫尔墨斯财务与资本运作、战略市场、法务风控等工作,是取得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的专业人才,同时也是成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会长、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曾被评为2016年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家。

 

       2014年以来,在总经理罗涛、董事长刘仲承的带领下,赫尔墨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国内鲜少数能提供先进综合航电整机集成解决方案的民营企业,赫尔墨斯自主研发的民营Smart-210先进综合航电系统于今年11月6日在芜湖成功装机首飞。这也是国内民营企业首套自研航电系统实现装机首飞。(点击链接回顾https://mp.weixin.qq.com/s/L_-Jd9g3FrwHhadymwY-PA )此外,公司的模拟机与仿真测试、3D视觉业务也获得了市场肯定。

 

Smart-210航电系统装机试飞成功后,试飞员合影

 

 

继续探索新模式 实现共赢发展

       近年来,国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受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的重视:2014年,航空与燃机被列入四川省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2015年,四川提出“1+3”航空与燃机制造业规划格局……在此背景下,赫尔墨斯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各级政府的关怀与支持,始终保持科技创新活力,企业发展迅速。

 

       此次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的表彰,体现了成都市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心,也大大增强了民营企业的信心。未来,赫尔墨斯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提高科研技术水平、培养优化人才队伍、推动行业升级,推出更多过硬的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探索航空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高速发展、共赢发展。

 

关于赫尔墨斯: 

       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天府新区首批孵化、重点培育的企业。公司是国内鲜少数能提供先进综合航电整机集成解决方案的民营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国际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目前三大核心业务包括先进综合航电系统(包括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与飞行仿真测试、3D视觉。公司首轮融资引入了国企申能集团旗下诚毅投资管理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并在2018年成功挂牌新三板。目前,赫尔墨斯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多家国内外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