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中国商飞上航公司总经理郭盛杰、副总经理王琛一行考察赫尔墨斯

中国商飞上航公司总经理郭盛杰、副总经理王琛一行考察赫尔墨斯

2018-12-03

       11月30日,中国商飞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上航公司)总经理郭盛杰、副总经理王琛一行到访天府新区参观考察,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陪同。这是继11月19日成都市与中国商飞签署多个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针对建设天府国际机场运营保障基地、国产民机运营保障基地、中国商飞上飞院(成都)机头设计中心、成都大飞机软件研究院等项目的落地事宜所展开的工作。

 

       赫尔墨斯作为天府新区航空电子代表性企业,已承接了中国商飞ARJ21、C919、C929机型的工程模拟机、主动式侧杆等多个项目,被列为本次重点参观考察对象。

 


       当天,来宾参观了公司研发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通用化无人机地面站等代表产品,详细了解了现有合作项目的进展及后续项目推进情况,并重点关注了自研航电首飞试验成功的情况。

 

 

       参观中,天府新区政府、中国商飞上航公司与赫尔墨斯在现场进行了三方交流 。中国商飞上航公司表示,赫尔墨斯作为一家成立仅4年的民营企业,能取得目前的成绩非常不易,对赫尔墨斯的未来发展规划非常看好。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表示,新区非常欢迎中国商飞来新区投资发展。赫尔墨斯是新区重点关注与支持的企业,新区将进一步支持公司与中国商飞深度合作。赫尔墨斯总经理罗涛表示,公司成立4年以来,受到了天府新区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支持。近期,市政府与中国商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事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公司将继续努力,力争为中国大飞机的建造贡献更多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