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新区速度:天创投调研赫尔墨斯,推进投资工作

新区速度:天创投调研赫尔墨斯,推进投资工作

2018-10-31

       承继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调研赫尔墨斯的现场工作部署,10月30日,成都天府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投”)董事长张璐、副总经理李潇逸一行到访赫尔墨斯调研,推进投资工作。

 

公司董事长向来宾演示先进综合航电系统

 

       公司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赫尔墨斯的主营业务、研发实力、合作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展示了自研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等代表性产品。

 

       在详细了解了赫尔墨斯的业务和产品、市场前景、核心竞争力及发展规划以后,天创投董事长张璐对公司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及战略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希望看到赫尔墨斯这样的本土新锐企业在天府新区持续发展壮大。本次来调研,就是代表天府新区的投资平台,探讨投资合作方案,并希望以赫尔墨斯作为试点案例,实实在在地支持新区企业的发展。

 

       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在天府新区培育成长起来的军民融合企业 。公司以自研“先进综合航电”与“高精度数学建模仿真”为核心技术牵引,逐渐发展成拥有综合航电系统(包括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与飞行仿真测试、3D视觉等核心业务的综合性航空电子企业。

 

       目前,公司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民航局、航空工业、中国商飞、中国电科、中科飞机、奥地利钻石飞机、德国DOTEC飞机、蓝光发展、东方电气等多家国内外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