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调研赫尔墨斯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调研赫尔墨斯

2019-02-18

       2019年2月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一行到赫尔墨斯参观调研。参加调研的有: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全国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天府新区商会会长王麒,参政议政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教授李光金,参政议政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副教授彭亮。

 


       当天,陈放一行参观了赫尔墨斯展厅,了解了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Smart-210综合航电系统、C919模拟机、CR929驾驶舱工程验证环境等重点产品,并详细听取了总经理罗涛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在主动了解了赫尔墨斯在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保护、资金筹措、创新平台搭建、项目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后,陈放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1.  继续坚持特色发展方向,积极打造民营航空示范项目;

       2.  知识产权是科技型企业的立身之本,持续重视强化知识产权建设,做好全球专利布局;

       3.  进一步整合资源,坚持技术创新、产业融合,在航空领域发挥民营经济的特点和优势。 


 

 

       陈放表示,赫尔墨斯产品技术先进,是民营经济的典型示范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四川省具有发展航空得天独厚的条件,未来如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政企合作,有望联手打造出更多先进的示范项目。

 

 

       与会过程中,省工商联副主席、天府新区商会会长王麒表示,赫尔墨斯是一家国内先进的航空电子企业,其团队技术水平高、作风低调务实,是新区商会的优秀代表;团队汇聚了众多专业人才,在短短几年内成功开拓市场,取得了现在的成绩,非常不容易。2019年,是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目标的重要年,天府新区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贯彻各项经济发展政策,整合资源,助力提升天府新区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以赫尔墨斯为代表的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此外,来访专家领导还围绕四川省航空产业布局、通用机场规划等,与赫尔墨斯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