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支持高成长新兴企业发展 范锐平走访调研赫尔墨斯

支持高成长新兴企业发展 范锐平走访调研赫尔墨斯

2018-12-24

       12月22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前往成都天府新区现场办公,并重点走访调研了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范锐平对赫尔墨斯秉持科技创新与市场实践相结合的发展路径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成都市大力支持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发展壮大。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市领导胡元坤、谢瑞武、王川红、苟正礼、刘筱柳、曹俊杰参加,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陪同调研。


现场参观   

       当天,范锐平一行来到赫尔墨斯展厅,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的Smart-210先进综合航电系统、通用化大型无人机地面站、CR929驾驶舱虚拟评估系统等多款产品。在观看了Smart-210先进综合航电系统于11月装机首飞成功的影像后,范锐平对公司总经理、团队技术带头人罗涛亲自上阵担纲试飞员给予了高度赞誉。


       范锐平表示,赫尔墨斯作为一家成立仅四年多的民营企业,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不容易,并鼓励公司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市场实践相结合的发展路径。范锐平还主动了解了赫尔墨斯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并表示对于赫尔墨斯这样市场前景好、掌握核心技术并成功应用的企业,成都市各级部门应该予以大力支持。


 

TA-20-模拟机-3 拷贝.jpg


关于赫尔墨斯 

        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天府新区首批孵化、重点培育的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紫瑞青云相关资质齐全。公司的战略愿景是成为国际先进、国内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2018年,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872720。


固定翼工程模拟机 拷贝.jpg


       公司以自研“先进综合航电”与“高精度数学建模仿真”为核心技术牵引,逐渐发展成拥有综合航电系统(包括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与飞行仿真测试、3D视觉等核心业务的综合性航空电子企业。目前,公司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民航局、航空工业、中国商飞、中国电科、中科飞机、奥地利钻石飞机、德国DoTec、蓝光发展、东方电气等多家国内外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