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核心业务 > 模拟机与仿真 > 工程模拟器>RT Cloud 仿真计算机系统


RT Cloud 仿真计算机系统


产品介绍

RT Cloud 高实时性仿真计算机系统,包括软件系统和实时仿真计算机。系统采用MATLAB/Simulink 的模型设计与QNX 实时操作系统的紧密集成,通过图形化人机交互技术,提供一个高易用性、高可靠性、强实时性的设计、仿真、测试与验证平台,可运用于监视类、交互类软件以及数据包协议解析类软件的快速生成。


产品特点

1. 采用V-Cycle流程开发技术;

2. 仿真全过程管理;

3. 提供外部接口,支持对实时仿真系统进行功能扩展开发;

4. 图形化监控组建;

5. 集成phyton脚本,支持实时仿真测试、自动化运行;

6. 仿真目标的分析与设计;

7. 支持MATLAB/Simulink、AMESim仿真建模;

8. 代码自动生成与目标程序生成;

9. 从软件到硬件系统完全基于64位处理技术;

10. 基于QNX实时计算机系统,具备高实时性、高计算能力的特性;

11. 支持1553B、ARINC429、AFDX、CAN、串口、模拟量、数字量、PWM等I/O接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