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入选2020成都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赫尔墨斯入选2020成都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2020-07-03

  

1593771023271634.jpg

  

  7月2日,由成都市委市政府主办、成都市新经济委承办的“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企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举行。会上,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百名新经济优秀人才名单正式出炉。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名单;赫尔墨斯总经理罗涛成功入选2020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名单。

 

完整名单如下:

1593770848661947.jpg

 

1593770874425667.jpg


什么是成都新经济“双百工程”

    作为全国首个系统提出发展新经济的城市,成都自2018年5月启动“双百工程”,每年从新经济领域遴选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和百名优秀人才,旨在整合优势资源,聚焦支持优质企业和人才发展,进一步提升新经济发展水平、打造新经济生态优势。每年入选的企业和人才,均是成都“六大新经济形态”(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的优秀代表。“双百工程”启动以来,从入选企业中已经走出了不少独角兽企业、上市企业。

 

    作为一家航空电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赫尔墨斯聚焦机载综合航电、无人机地面控制站、模拟机与仿真三大主营业务,多年来专注研发、积极创新,彰显了新经济企业的优势竞争力与蓬勃生命力。此前,赫尔墨斯还曾入选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同时是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的企业会员。公司总经理罗涛是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专家顾问。

 

     未来,赫尔墨斯将充分发挥新经济“双百工程”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提升自主研发实力与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拓展行业合作生态链,推动行业升级,打造行业卓越企业。

 

 

1593771074496988.jpg

 

 

1593771100860236.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