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一行考察调研赫尔墨斯

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一行考察调研赫尔墨斯

2019-12-13


234553.png


       12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带领省委统战部、成都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赫尔墨斯考察调研,了解天府新区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营商环境。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泉,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黎邦华参加调研。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林锐,天府新区商会会长王麒陪同。

 

1576317365972772.png


       在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赫尔墨斯近几年在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站、模拟机与飞行仿真等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及核心产品。赫尔墨斯负责人表示,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公司总装厂房投入使用;成功为ARJ21-700C919CR929三大国产主力民机交付了首批模拟机产品;自研产品日趋成熟,正面临业绩增长拐点。这一切成果,都有赖于四川省、成都市和新区各级政府以及天府新区商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关怀与支持。未来,公司将紧抓成都航空产业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努力将赫尔墨斯打造成为航空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成为“Made in Chengdu”靓丽的城市名片。


1576317367707092.jpg

    

       在调研过程中,田向利询问了公司对于当前营商环境的切身感受与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并鼓励公司继续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发展。田向利表示,政府将充分发挥指导、引导、服务职能,与企业、社会组织多方共同努力,积极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培植沃土,持续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