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邛崃市党政主要领导参观考察赫尔墨斯

邛崃市党政主要领导参观考察赫尔墨斯

2019-07-11

     7月11日下午,邛崃市委书记惠朝旭带队,率邛崃市党政主要领导考察团一行到访赫尔墨斯。邛崃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林,邛崃市人大主任刘忠,政协主席欧俊波,市委副书记章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钒参加考察;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刘荣华,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景波陪同。


     考察团一行了解赫尔墨斯综合航电、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开拓的情况。随后,与会各方结合天府新区、邛崃市的产业发展定位,以及赫尔墨斯的产品布局,探讨了多方合作、共谋发展的举措。


      近年,邛崃以“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目标为指引,深入推进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2017年1月18日,经成都市批准,羊安工业园区正式更名为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成为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的有机组成部分,纳入天府新区统筹规划和管理;2018年11月,天新邛快速路邛崃段(二期)工程开工,该工程计划2020年底完工,届时邛崃城区到天府新区车程约为40分钟左右。


1563612909979404.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