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自贡航空产业园调研考察赫尔墨斯

自贡航空产业园调研考察赫尔墨斯

2019-03-13

       3月8日,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杰一行到赫尔墨斯参观考察,并就未来合作机会展开深入交流. 一同参加考察的还有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六玉、贡井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敏,以及自贡航空产业园经发科与自贡凤鸣机场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


       当天,自贡来宾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Smart-210先进综合航电系统、国产大飞机模拟机等代表性产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赫尔墨斯的团队配置情况、产品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认可。



       刘杰表示,围绕自贡凤鸣机场的平台优势,自贡航空产业园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航空园区。目前,园区用地条件、基础配套设施成熟,已有顺丰、中电科等多家知名航空企业入驻。赫尔墨斯是一个“真正干事”的团队,企业的主要产品、所掌握的国内外项目资源、未来发展规划都与园区的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可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