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深交所西部基地、新三板西南基地等机构考察调研赫尔墨斯

深交所西部基地、新三板西南基地等机构考察调研赫尔墨斯

2021-07-02

       7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新三板西南基地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到访赫尔墨斯,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与交流。


       赫尔墨斯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展示了公司在机载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与仿真等领域的代表产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市场销售及团队建设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调研组进一步问询了公司财务规范化管理及上市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下一步申报上市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深交所西部基地>>>

       深交所西部基地于2018年12月11日在成都正式投入使用,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成都高新区、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五方战略共建,面向西部11省市提供企业培育、投融资对接、专业咨询、债券市场培育、区域性资本市场研究等一系列服务。


新三板西南基地>>>

       新三板西南基地于2020年8月28日在成都天府新区天府新经济产业园揭牌。该基地是新三板服务整个西南区域的重要平台,旨在为新三板西南基地目标企业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资本市场服务。



赫尔墨斯负责人与来宾一行合影

回到顶部